南十六

不用关注我!不更新啦!

虽然我不混圈也不太在意,撞梗也情有可原,但既然都是同个冷门梗同个冷门人物了是否能换个姿势稍稍避个嫌呢?这样也不存在既视感或者不必要的误会什么的了,对吧?

脸是45°微侧头,身体是正侧面顶胯,左手拿剑,右手是四指叉腰,加之弔哥乙女向本就是冷门,还是军阀paro,可能加起来一共也没有几张这样的图,即使确实是巧合是否也应该澄清基础上道歉?但前期交涉对方只认为是碰瓷并含沙射影睿智空口抄袭等,因此才挂出。

至于说这种东西都要拿出来挂的,说我是小卫士的,那我只能说我这不算是管别人家的闲事,只是合理维护自己的权利。图一是我画的,我觉得被擦边被冒犯,我有权利挂出来,至于有人觉得没必要,那是你们的事,雨我无瓜。

评论(35)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